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痴情九尾狐李栋旭,600年苦等转世女友赵宝儿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169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tvN奇幻新剧《九尾狐传》开播前就受到广大剧迷的期待,本周播出后除了收视率亮眼,在网上也掀起热烈讨论。首播前两集剧情就相当精彩,九尾狐与凡人的转世虐恋、狐妖兄弟的相爱相杀,以及穿插的神秘鬼怪案件,都让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

李栋旭饰演的千年九尾狐「李砚」与人类女子阿恩坠入爱河,然而某天阿恩却受害身亡…为了阿恩能重新转世,李砚自愿从原本山神降职为来世出入境管理事务所的公务员,捉拿那些在凡间作怪的妖魔鬼怪。就这样过了600年,原本完美混入人群的李砚却被一个女人抓住了辫子,她就是跟阿恩长得一模一样的电视节目PD「南智雅」。

南智雅(赵宝儿 饰)小时候与父母一起出了车祸,父母失踪,聪明的智雅一眼识破假扮成她父母的妖怪,最后被李砚所救。智雅长大后成为《寻找城市传说》节目的PD,想要在调查各种神秘事件的过程中,找出父母当年失踪的线索。这天,智雅在一场新娘离奇消失的婚礼上,意外发现李砚的身影,智雅直接在电视上「通缉」这个拿红伞的男人XD

李砚有个同父异母的半妖弟弟「李郎」(金泛 饰),他曾经非常崇拜哥哥,没想到哥哥却因为一个人类女人放弃了一切,于是觉得被抛弃的李郎黑化了,他开始处处找李砚麻烦。李郎故意接近智雅,还变身成巴士事件的受害者要智雅带回家,没想到智雅早就对他产生疑心,反过来把他当成引李砚来的诱饵!两兄弟一见面就大打出手,李砚似乎已经对弟弟的吵吵闹闹习以为常,语气满不在乎中还有点纵容与宠溺(咦)~

智雅大概是难得有智商又不傻白甜的爱情剧女主角了XD 她一秒揭穿李郎变身后的造型BUG、搞到李砚的指纹、利用可疑的受害者反过来下圈套、偷偷录下狐妖兄弟打架的场面,还趁李砚救自己的时候给了他一管麻醉药!智雅答应销毁录像,前提是要李砚帮自己找到父母的下落。碍于「狐妖有恩必报」的制约,李砚无奈答应了。

李砚得知原来阿恩已经转世,而李郎似乎知道一些内情,故意将李砚引到一个岛上,刚好智雅也来到这里取材,还发现自己的父母很久以前竟然也到过这。李郎正偷偷计划在这里引发什么事,最后智雅像是被附身一般,竟掐住了李砚的脖子质问他:「你为什么杀了我!?」这个岛好像有点邪门啊…

智雅身上并没有当初李砚给阿恩的「狐狸珠」,智雅到底是不是阿恩呢?《九尾狐传》剧情紧凑、节奏快,剧中角色更是个个都相当圈粉,首播就受到许多剧迷的喜爱,小编已经等不及赶快看到下一集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痴情九尾狐李栋旭,600年苦等转世女友赵宝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