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纪录片的预告释出!Lisa坦言曾对Rosé充满“敌意”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161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是YG Entertainment旗下的韩国女团,由Jisoo、Jennie、Rosé和Lisa四人组成的。她们于2016年出道,以《Whistle》和《BOOMBAYAH》作为主打曲一炮而红。Blackpink每一年都会推出爆红歌曲,除了出道歌曲《BOOMBAYAH》,还有《As If It’s Your Last》、《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等。她们还和国际欧美歌手联手推出歌曲,包括和Dua Lipa的合作单曲《Kiss and Make Up》、和 Selena Gomez的合作单曲《Ice Cream》等。她们的歌曲都让人念念不忘、朗朗上口。

BLACKPINK 的首部原创韩国流行音乐纪录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即将上架啦!Blackpink纪录片将在10月14日,Netflix独家上线,粉丝们有没有很期待啊?于10月6日, Blackpink纪录片释出官方预告片。从预告片里,成员Lisa自爆,“在练习生时期很煎熬,无时无刻都在竞争。”因为经纪公司会定期淘汰练习生、严格训练练习生,导致每一位练习生感到无比压力和保持竞争意识。

Lisa还坦言,“初次见到Rosé时抱有竞争意识,把对方当作自己的竞争对象”。后来,大家一起被经纪公司选中并出道。她们四人出道时一起共度难关、彼此互相打气加油,相处中慢慢累积深厚的姐妹情谊。成员们在记录片里也有透露,关于她们在Coachella音乐节上台表演,她们以为当天只有几百位粉丝,没想到当天有几万人到现场嗨翻天。成员Jisoo表示,“那一天是她这辈子最不舒服的一次”,可是她带着坚持的信念和敬业的精神完成了表演。

不得不说,Blackpink是一个很努力、很强大的女团。她们之所以能够迅速走红多少都有点运气,但更多的是她们本身强大的实力。她们每一位都有各自擅长的工作,比如Jisoo和Rosé负责主唱、Jennie负责饶舌(Rap)和 Lisa擅长跳舞。想看到更多关于Blackpink出道前的经历和成员们内心的感受及想法,别错过即将在Netflix上架的《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纪录片的预告释出!Lisa坦言曾对Rosé充满“敌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