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出身成员Youtube爆娱圈秘闻!女艺人纯陪喝就有钱收?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3) 1430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Youtube频道「关于职业的一切」上传了题为「不出名的女团的现实」的影片,在影片中,韩国女子组合LPG出身的全智媛谈到了现今KPOP女团的现况,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全智媛在影片中接受了访问,她表示,自己曾经与某名男歌手谈恋爱,但岂料在出差后回韩国时发现男友竟然劈腿了,更说出了该名前男友的名字(被消音),主持人马上表示说出去马上就会登上热搜,令观众非常好奇。

接着,全智媛又说,很多女性艺人会被叫出去喝酒,但并不需要做些什么,就会得到很丰盛的酬劳(例:一次一百万韩元),因此有很多女生就会因此误入歧途。

曾经是女团成员的全智媛现在从事比基尼销售事业,当被问到「当艺人后为什么突然卖比基尼」时,她回答说:「因为赚不到钱才那样。」并说:「当歌手时,收入是0韩元,是负数,都是债务,因为没能赚回来,一次也没有收到过结算。」

对于歌手活动的经历,她更说:「女子组合真的是最差劲的,是战争,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如果有第三次世界大战,那就是现存的女子组合。」

全智媛说:「敏感的人聚集在一起,在狭窄的空间里一起活动,经常一起工作。身为同事,如果每天一起住在宿舍中,怎么会不发生战争呢?嫉妒心也很强。因为『把她压垮,我就会更好』这种想法,战争总是发生。我们是一个团队,就会有『我应该更出色』的想法。」

当被问到是否存在派系时,全智媛直接回答说「有」,又说:「知道这次爆发的AOA事件了吧? 大家可以那么想(派系)。」看来偶像们的生活真的一点也不简单啊!要成功赚到钱的就更加困难了QAQ~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出身成员Youtube爆娱圈秘闻!女艺人纯陪喝就有钱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