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爱豆上传与留了5年的头发分别影片,背后原因感人

Girls day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2) 1663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喜欢长发造型,这位艺人5年来一直留着长发。

她最近作出了过去5年从未作过的决定,之后立即付诸实施。这就是歌手兼演员惠利的故事。

昨天(2日)下午,惠利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上传了与留了5年的头发分别的影片。

影片中的惠利亲手剪掉了头发,虽然有些犹豫,但为了表示某种意义,最终真的剪掉了头发。

惠利剪头发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想留「短发」才剪的。这是为了捐赠给患小儿癌症的朋友们。为了给头发脱落、需要盖住头发的假发的孩子提供一点帮助,所以她与有着5年感情的头发离别了。

网友们对做出艰难选择的惠利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太有爱了」、「很了不起的决定」、「惠利太棒了」,反应热烈。

惠利说:「我剪掉的头发将捐赠给比我更需要我的人」,「所以虽然头发被剪掉了,但内心变得更丰富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爱豆上传与留了5年的头发分别影片,背后原因感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