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迎接出道10周年,惠利清秀诱惑兼备的简介照片全公开

Girls da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30) 1897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惠利多姿多彩的魅力简介照片被公开。

经纪公司ING在昨天(29日)公开了惠利的新头像。

2010年以女团Girl’s Day出道,今年迎来出道10周年的惠利,利用更加美丽的外貌和成熟的氛围引人注目。公开的照片中惠利散发著清纯又有品位的魅力。

她通过黑色直发和白色的衣服展现出清秀的造型,与此形成鲜明对比,以诱惑、冷酷的表情营造出神祕的氛围。

接着,在其他照片中,她以黑色套装展现了干练的魅力,在身穿黑色礼服的造型中,惠利则展现了活泼可爱的表情和姿势。 像这样通过新头像展现八色鸟魅力的惠利,作为演员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

惠利在去年tvN《清日电子李小姐》中担任主演,将角色李善心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了很多好评。

另外,在电影《盘索里拳击手》中,她饰演了向着梦想勇往直前的青春偶像敏智,为剧情注入了活力,来往于荧屏和银幕,展开了旺盛的演技活动。

惠利最近也通过YouTube个人频道进行多方面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迎接出道10周年,惠利清秀诱惑兼备的简介照片全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