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新女团黑人成员成焦点!SNS上传韩语手写信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30) 198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社交网络平台Twitter中,一位名叫Fatou的韩国女团成员的照片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

据悉,Fatou将以DR娱乐旗下新女团Black Swan一员出道,同团的成员还有Hyeme、Youngheun、Leia和Judy。

Black Swan被称为女团RANIA的第二代。2011年,DR娱乐曾推出过女团RANIA,当时组合在2015年也曾加入过黑人成员Alexandra。

据网络资料显示,Fatou是塞内加尔人,身高达173公分,生于1995年,在队内担当为主Rapper、主Dancer及领舞。

另外,Fatou还在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中上传了一张韩语手写信,向大众进行问候。

可爱的Fatou在信中说,她正在与Black Swan成员们一起准备出道,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们,又说:「虽然想说的还有很多,但相信以后我会用我的热情向大家说明的!请大家期待!」令人感受到新人专属的满满热情。

在Fatou的照片曝光后,网民纷纷在Fatou的SNS留言称赞她:「好漂亮」、「欧尼爱你!!!期待出道」,未出道先收获了大片粉丝!大家也期待Black Swan的出道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新女团黑人成员成焦点!SNS上传韩语手写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