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出身的珉娥重新开始了SNS活动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30) 1545次浏览 0个评论

AOA组合出身的珉娥重新开始了SNS活动。

欺凌风波平息,她再次开启社交平台,明朗微笑让人安心

30日,珉娥在自己的SNS上上传了一张照片,传达了自己的近况。照片中的权珉娥用手托着下巴凝视着镜头。这是上个月权珉娥中断SNS活动后第一次上传的近况,照片中明朗的样子让网民们安心地打招呼。

欺凌风波平息,她再次开启社交平台,明朗微笑让人安心

另一方面,权珉娥去年5月退出AOA,转向演员活动,今年7月自爆组合时期被AOA成员智珉欺负,引发了暴风争议。之后权珉娥所属公司在26日通过官方Instagram账号表示:“权珉娥演员的合约已经结束”。所属公司方面表示:“这是反映了希望在休息期间成为更加自由身份的权珉娥演员的意向后决定的”。

欺凌风波平息,她再次开启社交平台,明朗微笑让人安心

解除合约的消息传出后,权珉娥表示:“虽然也有很多好奇的事情,但是我现在想说的话,想说的话也很多,但是都不能说…请稍等一下。”对于权旻雅的近况公开,网民们纷纷表示:“过得好吗?”“我想你了!”“中秋节快乐“等评论向她传达问候,表达了喜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出身的珉娥重新开始了SNS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