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 、全昭旻成现实姐妹,牵手放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115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全昭旻和 Jessi 展示了和彼此亲密的友情。

近日全昭旻透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一连串和 Jessi 的甜蜜合照,并附上了「嘻嘻嘻」表示愉悦的文字。

公开的照片中,全昭旻和 Jessi 一起展现了亲密的样子。 两人共同出演刘在锡主持的 tvN 新节目《第六感》而成为现实生活中的挚友,大方分享两人合照,看起来十分开心。

Jessi 也在该篇文章下留言回覆:「我的爱」,增添了温馨感,让粉丝们大赞这个组合非常新鲜也很适合。

曾和全昭旻因《Running Man》结缘、合作的乐团 Soran 主唱高英培还留言说:「昭旻啊,看起来真的很幸福呢。」

想不到两人意外的合拍呢!在圈内遇见的每一位好友都相当珍贵,希望两人未来能一起展现更多不同的面貌!

另外,全昭旻和 Jessi 正在出演 tvN 综艺节目《第六感》于每周四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 、全昭旻成现实姐妹,牵手放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