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制作组为Gary回归留伏笔?无预警公开片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1485次浏览 0个评论

因出演《 Running Man》而备受喜爱的 Gary 传出回归消息在网友之间成为话题。

这都是因为《Running Man》制作组在没有特别理由的情况下,将 Gary 的影片上传到官方频道上。

近日《Running Man》通过官方 Youtube 频道上传了题为「想你」的影片,公开的影片中展现长达 12 分钟过去在节目中活跃的Gary的样子。

首先登场的是 2016 年 11 月播出的 Gary 的样貌,当天的节目中,制作组为了 Gary 能放心的离开团队,成员们准备了道别信、礼物等, 一同度过了感人的时间。

对于突然出现的 Gary 影片,网友猜测说:「制作组方面是不是已经为回归做好了伏笔?」

看到影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四个字包含了所有东西」、「现在看也觉得很伤心」、「好想念周一情侣」、「 Gary快回来」等,反应热烈。

在热烈的关心下,Gary 的影片公开 2 天后点击率就突破了53万,Gary 能否如网友所愿回归《Running Man》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制作组为Gary回归留伏笔?无预警公开片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