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未公开行程遭曝,粉丝挤爆机场!公司急发警告声明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205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 CJ 娱乐和 Big Hit 娱乐合作推出的男团选秀节目《I-LAND》正式落幕,在经历「0 收视率、人品争议、恶魔剪辑」等一系列波折后,最终七位成员正式以「ENHYPEN」为组合名出道。

虽然 ENHYPEN 尚未正式出道,但 26 日准备搭机前往济州岛工作时,却在机场遭到粉丝挤爆,还因此登上推特「世界趋势」第一名。

原来是 ENHYPEN 的非公开行程遭到外流,在完成了济州岛的行程后,经由金浦机场回首尔。虽然行程非公开,但却有众多「粉丝」到机场迎接,造成拥堵、场面相当混乱。

经媒体报导可以看见现场状况 ENHYPEN 成员们一度无法前进,粉丝们不仅近距离拍摄照片,甚至在行进过程中推挤成员、伸手去抓成员们的衣服,多种危险行径让成员们害怕得抱成一团勉强前行。

消息公开后,粉丝们在推特上刷起 #Protect ENHYPEN (保护ENHYPEN)的话题,要求公司重视问题,官方也随即公告声明,要求粉丝配合。

公告如下:「向给予 ENHYPEN 关爱和支持的粉丝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形成健康的粉丝文化,保护艺人的权利,特地为大家介绍粉丝礼仪。
1.禁止访问非正式日程场所或私人空间。
2.禁止对艺人的骚扰。
3. 禁止销售及购买艺人个人信息。
4. 禁止在允许的空间以外拍摄照片、视频或录音。
5. 禁止妨碍艺人相关业务的行为。

最后公司也表示:「如判断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属于违法行为,则可能采取收集证据及民事、刑事等法律措施。」承诺粉丝今后也会为了建立健全的粉丝文化和保护艺人的权利而更加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未公开行程遭曝,粉丝挤爆机场!公司急发警告声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