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养了10多年的爱犬离世,公开发文表达不舍心情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1469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成员子瑜养了10多年的宠物狗酷吉(Gucci)离开了人世。

昨天(23日),子瑜通过TWICE官方Instagram传达了宠物狗酷吉越过彩虹桥的遗憾消息。

子瑜说:「本来打算要去领养一对母女 9月24日去看她们,你却在昨日离开了我们家庭。」,公开了酷吉在22日离世的事实。

她接着说:「没见你几次你已经快满十一年了,知道你的健康也慢慢变得不好,听到你离开了,心里真的很伤心难过」,「希望你到另一个世界能快乐,酷吉我们爱你,祈祷你到更好的地方去」,表达了非常不舍的心情。

酷吉是子瑜养了10多年的小狗,对子瑜来说就像亲人和朋友一样。

据悉,子瑜知道今年刚满11岁的酷吉健康正在逐渐衰弱,因此长时间以来一直心痛不已。平时子瑜经常在SNS上传酷吉的照片等,对酷吉有着很深的感情,所以粉丝们也一起感到伤心。

另外,子瑜今年6月出演《狗狗很优秀》时也有提到了酷吉。当时,子瑜说自己正在老家养,并说「因为相隔很远,所以很想见见它。在SNS上传了很多照片,都说我们长得很相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养了10多年的爱犬离世,公开发文表达不舍心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