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运会电竞锦标赛》和《偶运会狗狗锦标赛》公开了播出时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1145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4日,据韩网消息,MBC综艺《偶运会电竞锦标赛》和《偶运会狗狗锦标赛》将分别从韩国时间10月1日和2日下午5点50分进行播出,播出时间均为100分钟。公开了播出时间。

《偶运会电竞锦标赛》和《偶运会狗狗锦标赛》将分别从韩国时间10月1日和2日下午5点50分进行播出,播出时间均为100分钟。

播出实感!《偶像运动会》没了,还有这两个节目欢乐来袭

由神童和洪真英共同主持《偶运会电竞锦标赛》正式比赛项目是“绝地求生”和“跑跑卡丁车”两项。出演各项目的爱豆选手们将展现华丽的游戏技术和燃烧的”胜负欲”。

游戏“绝地求生”参赛选手有NCT DREAM、朴志训、河成云、SF9、PENTAGON、ONF、金在奂、Golden Child、THE BOYZ、(G)I-DLE、本月少女、IZ*ONE、公园少女、Dongkiz、AB6IX、CRAVITY等。

播出实感!《偶像运动会》没了,还有这两个节目欢乐来袭

游戏“跑跑卡丁车”的参赛选手有Lovelyz、Oh My Girl、MONSTA X、PENTAGON、ONF、Golden Child、N.Flying、APRIL、宇宙少女、NCT、SF9、IZ*ONE、AB6IX、Natty、WEi等。

全炫茂和Red Velvet 成员JOY共同主持的《偶运会狗狗锦标赛》是爱豆带着自己的伴侣犬快速跨越各种障碍物等比赛内容,展现爱豆和伴侣犬之间的默契和配合。

参赛艺人有GOT7崔荣宰与爱犬COCO,MAMAMOO文星伊与爱犬大发&幸运&健康,金宇硕与爱犬哒哒,金宥斌与爱犬豆斌,Golden Child普闵与爱犬Joy,LOVELYZ智秀与爱犬宇宙&火箭,(G)I-DLE叶舒华与爱犬Haku&Mata,宇宙少女秀斌与爱犬Lucky,本月少女Choerry与爱犬幸运,本月少女田姬振与爱犬Tony,Golden Child宰铉与爱犬奉九。

播出实感!《偶像运动会》没了,还有这两个节目欢乐来袭

另外,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MBC的传统——《偶像运动会中秋特辑》取消,替代的是《偶运会电竞锦标赛》和《偶运会狗狗锦标赛》两个独立节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运会电竞锦标赛》和《偶运会狗狗锦标赛》公开了播出时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