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收视持续低迷仍没清醒!女版《I-LAND》提上日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9) 1157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8日晚,CJ 与 BigHit娱乐合作的选秀节目《I-LAND》迎来了总决赛,历时接近三个月的男版选秀节目落下帷幕。

在昨晚的总决赛直播中,BigHit娱乐旗下的防弹少年团和TXT均参与其中,见证最新男团的诞生。

人傻钱多?收视持续低迷仍没清醒!女版《I-LAND》提上日程

在当晚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多个话题。其中一个为CJ 与 BigHit娱乐合作的选秀节目《I-LAND》 将推出女版。

在当晚结束的《I-LAND》男版直播结尾最后字幕为:“为了寻找新生代全球女子偶像的全球巡回选秀即将开始”,预告了女版《I-LAND》的企划。

人傻钱多?收视持续低迷仍没清醒!女版《I-LAND》提上日程

女版《I-LAND》却引起了网友的不解,因为在男版《I-LAND》接近三个月的比赛时间中,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水花。

从收视率来看,甚至可以说是低迷,从开播到总决赛,收视率不高于1%,这可以说是个非常差的成绩了。

对此,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了“男版的收视率还没让你清醒吗?”、“钱多烧的慌”、“烧钱快乐”等的看法。

另外,《I-LAND》是CJ和Big Hit 娱乐于去年3月成立的合资法人Belift的一个项目。两家公司为了挖掘和培养世界级的K-POP艺人而成立了Belift,并作为在全球音乐市场上具有影响力的文化信息企业间的合作。

人傻钱多?收视持续低迷仍没清醒!女版《I-LAND》提上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收视持续低迷仍没清醒!女版《I-LAND》提上日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