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位被家人利用的韩星,没尽养育责任还来争遗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9) 1368次浏览 0个评论

从多年前在韩国论坛发酵的「父母欠债找子女风波」到近期随着「雪莉纪录片」播出后所造成的后续问题,在韩国其实有许多韩星都曾遇过家人这个猪队友!而今天就让编辑将8位「被家人利用」的韩星事件分享给你们知吧~

1、雪莉

近期随着「雪莉」离世一周年,MBC便制作了纪录片以示纪念!而万万没想到这部纪录片在播出后竟意外的引发了一连串风波!除了疑似恶意剪辑造成崔子遭受键盘侠攻击外,一名自称是雪莉15年的好友也在IG中发文表示,雪莉母女俩并非和节目中所说的那般是因为反对雪莉的恋情而决裂,其实是因为雪莉妈妈长期挥霍雪莉赚的辛苦钱,两人才会为钱决裂!虽然此事节目组与雪莉妈妈都尚未回应,但切记不要再用雪莉生前最讨厌的网路霸凌引起纷争了啦~

2、具荷拉

于去年11月离开我们的「具荷拉」在生前卯足全力用心活动后,拥有的财产也是相当可观!而根据韩国的法律规定,即便她自小是由奶奶一手带大的,但她的父母仍有权得到各50%的遗产!有良心的父亲选择将自己的部分转给了具荷拉的哥哥,而自具荷拉九岁便离家出走的母亲则是向法院提起50%的遗产所有权!没有尽到养育责任还使出不到手不罢休的手段,她妈妈这样的行为之所以会引起众人共愤其实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啊~

3、Tiffany

无论是少女时代还是solo歌手,在大众面前总是展现出光鲜亮丽的一面的「Tiffany」在多年前被爆出父亲涉嫌诈骗后,才让人惊觉她原来也是苦过来的!除了小时候就因为父亲的债务受苦之外,出道后还曾多次被逼着帮忙还债!而Tiffany在债务持续堆积的情况下也决定狠下心与父亲断绝关系!虽然受骗的受害者很可怜,但从小就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Tiffany其实也很让人心疼啦~

4、张根硕

2009年以《原来是美男》登上事业巅峰的「张根硕」,当时不仅在韩国极具人气,就连日本、台湾等亚洲国家也都掀起了一阵风潮!而那时候的张根硕所隶属的经纪公司Tree J Company便是由他妈妈负责掌管的!虽说比起外人,由亲人来打理会更方便些,但这点却也成为了他演艺事业的致命伤!自2012年起他的母亲便逃税了数十亿韩元,此事曝光后,不光影响到大众对张根硕本人的观感,甚至还让他被迫消失在萤光幕前多年!而今年退伍的他则决定和母亲切割,自行创立一间新公司重新开始活动!在此也希望他往后的路能顺顺利利,继续带给粉丝们好的作品!

5、韩素希

今年凭着《夫妻的世界》爆红的「韩素希」,在事业蒸蒸日上之际却也意外的身陷家丑风波!据爆料者所说多年前韩素希的母亲不仅向他借了1000多万韩元,甚至还以「女儿红了就会还钱」为由推托!而事后韩素希也发文道歉表示:「父母在她5岁时就离异,直到20岁时她才得知妈妈有债务问题,虽然有在帮忙还债,但妈妈仍不断拿着她的名字当挡箭牌,如今债务已经多到无法负荷了,希望不要有人再因此受骗。」看完整件事后只想说韩素希真的辛苦了,但愿这件事情能好好解决,千万不要影响到她未来的演艺事业!

6、姜珉炅

自出道以来便凭着惊人的唱功与清秀的外型而备受众人喜爱的Davichi成员「姜珉炅」,在2016年跨足戏剧圈发展的同时也遇上了父亲这个猪队友!她的父亲以缴纳税金为由涉嫌诈欺宗教基金会4亿韩元,在被基金会发现后,她的父亲则被以诈欺、盗领罪为由起诉!虽然后来姜珉炅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此事为家人之间的私事,不便做回应」,但看着她如今演艺事业依旧顺利,应该是已经妥善处理好了。

7、辉人

在2018年的韩国演艺圈中有不少「父母欠债找子女」的风波,而MAMAMOO的「辉人」也是当时被卷入其中的韩星之一!随着一则以「因为MA团成员的父亲害我家破人亡」为题的文章在韩国论坛发酵,辉人便出面说出了自己与父亲的关系!一样也是诈欺了千万韩元,一样也是早已和父亲断了联系!这些看似是韩剧的狗血情节却一二再再而三的真实上演,真的是苦了作为子女的他们了。

8、誉恩

即便出过一首名为《爸爸死掉就好了》的歌,在看完她所经历过的事情后却也不会觉得她不孝!Wonder Girls出身的「誉恩」在团体解散后,以SOLO歌手再出发也都有着不错的成绩,而自从发生了她爸爸的诈骗事件后,所有的一切就如同打水飘般销声匿迹!利用信徒们的信任再加上誉恩的名誉,她的牧师爸爸便以成立娱乐公司为由进行诈骗!即便事后被判有期徒刑及罚金,但身为她的女儿还是必须帮忙分担200亿元的债务!只能说他的父亲简直是全世界最会坑女儿的人没有之一了!

以上就是8位「被家人利用」的韩星介绍!虽然这些事情是由家人所犯下的错误,但大家也不要用「因为他们是家人所以必须连作法」的观念来思考并给予攻击!在此还是希望这些受苦的子女们能早日解脱,迎向自己美好的未来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位被家人利用的韩星,没尽养育责任还来争遗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