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作曲家亲揭成员分Part如何分,主要考量都是因为?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0) 3099次浏览 0个评论

YouTube 频道 Gurachul 最近上传了关于在韩国作曲界著名的制作人组合「Black Eyed Pilseung」的采访,该组合拥有两位制作人,分别是Rado及崔奎成。

他们的代表作有:SISTAR的歌曲《Touch My Body》,以及 TWICE 的热门歌曲等,例如《LIKEY》和《Cheer Up》,其中 Rado 公开了是如何为 TWICE 成员之间分配歌曲份量的。

以《Cheer Up》举例来说,根据Rado的说法,TWICE的主要歌手是林娜琏和朴志效,而 Part 的分配取决于作曲家。Rado 也说明了为什么这两位成员会分配到较多的 Part:「首先娜琏的声音非常清爽可爱,而志效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歌手。」

Rado 继续说:「我认为最开头、副歌和结尾是歌曲中最重要的部分,如果你希望听众们将这个组合视为会唱歌的组合,那么这些部分就必须由好歌手来负责。」

在《Cheer Up》这种歌中,娜琏负责开场,志效负责副歌,结尾部分两人均有参与。

最后,Rado分享了 Sana 在当时发出后瞬间爆红的“ 샤 샤 샤 (sha sha sha)”部分的背后故事:「我们最初是希望由多贤来完成那部分,但当时她的嗓子状态不好。所以我们就拜托了 Sana,她处理得很好。」

当主持人问 Rado 那子瑜在其中的角色是什么时,Rado说出了他内心真诚的想法:「子瑜很漂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作曲家亲揭成员分Part如何分,主要考量都是因为?
喜欢 (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