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减肥前后的对比!减重8KG的视觉冲击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0) 3896次浏览 0个评论

果然!经典帖就是会不断的被顶上来啊!!最近韩网再次出现有关车银优出道前后共减重8公斤的讨论帖,啥米?你说的那位需要减肥的车银优,是我认知中那位「统一饭圈审美观的脸蛋天才」车银优吗?

是哒!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我们银优也曾有过胖嘟嘟的时期哦!先来看看车银优高中时期就很出圈的美貌!呜哇!是翰林高中的招牌脸蛋没错了啊!

接着来到了大学一年级刚出道的时候~和高中时期相比,脸蛋的确看起来有点胖嘟嘟!

结果出道四个月之后,就减重8公斤成功的舞台样子!是不是看得出对比了?

瘦身之后回归演出首播后,就凭着’白T男’的外号开始统一饭圈审美观了!

来个对比,看看4个月里减掉8公斤的车银优如何美貌升级!

是不是不比不觉得,一对比就有种:「天啊!原来车银优真的胖过!!」的震惊呢?或者再来给你更直观对比!看看~

真的是肉眼可见的瘦下来了啊!各个时期的银优xi!

而韩网友的留言也很搞笑没错了!像是:「没错!出道前上翰林高中的时候」、「原来车银优不是本名啊!现在才知道!」、「胖什么胖!!!!!!」、「看到他穿白T恤很吃惊了!居然还有这种帅哥?!?!」、「不懂哪里算长胖了!」、「就算长胖了也大帅哥一枚啊!」、「减得好!!!」、「不管长胖或变瘦都又可又帅」、「嘟嘟的车银优好可爱!」

其实小编记得原本最初的帖子里,最搞笑的留言是:「天啊,竟然有8kg的车银优从世界上消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说彩虹屁是韩国人的天赋啊!再来看看以下对比图,集美们,还在喝珍奶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减肥前后的对比!减重8KG的视觉冲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