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全昭旻“热恋说”的背后故事全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0) 1481次浏览 0个评论

30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将首次公开在韩网上掀起热潮的全昭旻恋爱说的幕后故事。

全昭旻在最新录制的开场白中提及了恋爱说。 在这之前,全昭旻曾超高速否认自己与工作夥伴演员热恋中的传闻,称只是友好关系。

当成员们追问恋爱说的真相时,全昭旻连连摇手再次予以否认。

成员们不顾全昭旻的解释,热衷于调侃忙内昭旻。 甚至世灿也加入战局,开始揭开引发恋爱绯闻的SNS「露营照」有关的疑惑。

观察情况的刘在石说:「今天全昭旻对世灿特别照顾耶」,将话锋一转开始调侃「世灿&昭旻」老幺二组合。

没想到昭旻挽着世灿的手说了具有冲击的一句话,成为平息恋爱传闻的决定性发言,让现场一片混乱。

全昭旻的恋爱幕后故事和让现场沸腾的昭旻惊人发言将在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全昭旻“热恋说”的背后故事全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