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enry«我独»再陷炫耀房子争议,网友反批给予支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30) 1631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MBC电视台播出了最新一集的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以下简称《我独》)。

自《我独》播出后,韩国网络社区对于这部描述独居一族生活的节目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收视也一直维持在不错的水平。

但是,在播出的第七年,有网友开始认为内容渐渐变成「炫耀房子的生活」,引起各种争议性的讨论。

近日,在某韩国社交网络讨论区中,有网友上传了题目为「我独的房子炫耀又开始了」的文章,成为热门讨论话题。

据悉,引起了争议的场面是在28日播出的Henry篇。在该集中,时隔许久再次出演节目的Henry公开了自己新房子的面貌。

发帖人称:「刘亚仁家、朴娜勑家,现在Henry家又出来了,又搬走了,大概看了3次Henry的家了吧。」

也有其他网民留言:「好酸喔,羡慕成这样吗?」,「啊,旗安84,还是下车吧」,「Henry的家确实很好啊……」等,反应非常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enry«我独»再陷炫耀房子争议,网友反批给予支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