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MAMAMOO出道前奇奇怪怪的候补名称,她们的艺名是这样来的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0) 1929次浏览 0个评论

51韩团小编今天给大家说说,女团MAMAMOO曾经作为候补的艺名吧,早在出道前,所属社给成员们了几个女团名作为选择,一个叫世界中心,寓意着出道后女团成为歌谣界的中心肚脐,另一个是160,因为成员们的平均身高是160cm,还有一个是wawagirls,这个是因为当时所属社名字是wa ent.,还有诸如加温某某等奇奇怪怪的候补名称。(51韩团 原创文章)

本来对于MAMAMOO这个名字出道,赞成的成员有颂乐、华莎,而辉人和玟星则是反对,因为她们感觉MAMAMOO这个名字太可爱了,但是回过头来一看上面拿下奇奇怪怪的候补…..好吧,就叫MAMAMOO吧!

而MAMAMOO成员们的出道艺名候补也是乱七八糟,Solar称自己想用和音乐相关的,叫哆来咪怎么样?结果成员辉人表示拒绝和哆来咪成为队友!最后公司代表说哆来咪的话,难道就不往下唱了吗,发扫拉西怎么办,要不就叫颂乐吧,这样就这样定为Solar了。

成员华莎因为小时候演过“红豆粥”的话剧,就想着要取名叫“红豆G”,不过又感觉这个名字,有点太花俏了,最终决定为华莎

辉人的本名是丁辉人,取自姨母喜欢的纯情漫画主人公的名字,意思是成为一个闪闪发光的人吧,玟星的本名是文星伊,是父亲取的名字,希望她成为像星星一样闪耀的人,哈哈是不是通过出道名字的选择发现,女团MAMAMOO的这四位姐姐太有趣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MAMAMOO出道前奇奇怪怪的候补名称,她们的艺名是这样来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