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便利店新星》完结收视破新高!池昌旭、金裕贞迎来更甜大结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0) 163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便利店新星》在上周六(8/8)迎来大结局,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剧情温馨爆笑又带点甜,加上男女主角的高颜值和配角群的搞笑演技,是一部看了会让人很纾压的生活爱情喜剧。

《便利店新星》接档《The King:永远的君主》,开播以来收视率都相当亮眼,一直是周末短剧收视冠军,最新播出的大结局更刷新该剧自身纪录,获得了全国收视率9.5%、首都圈收视率10.7%的佳绩,全剧平均收视率6.34%,为该剧划下完美的句点。

最后两集中,大贤(池昌旭 饰)终于向新星(金裕贞 饰)爱的大告白,原本以为会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想到贤妈却有意让大贤和妍珠(韩善伙 饰)复合,母子因而大吵了一架。新星觉得自己阻挡了大贤的前程,还害他与母亲吵架,最后竟选择远走高飞…

「好友CP」达植和金菲真的承包全剧一半以上的笑点XD 金菲前去拜访达植父亲,才发现达植家是拥有万亩良田、直升机,而且即将要造缆车的超级富豪!重点是,两人也意外发现跑来乡下种花的新星,大贤接到通知后前去挽留她:「妳跟我不是只能走到这里,而是从这里开始。」

最后,大贤再度回归便利店,并且疯狂值班累成狗的时候,新星终于回来了!随着达植新漫画的剧情构想,每个人也迎来了他们的Happy Ending,只不过可惜的是竟然没让我们新星和大贤演完情定Kiss!(傻眼)

四次元不良萌妹与暖心便利店长24小时不停歇的罗曼史在此划下句点,大家喜欢这部剧吗?是否满意大结局呢?(吻戏被卡想给差评啦XD) 该剧可能由于剧情偏生活化,没有太多起伏与爆点,所以在网上讨论度较低,但还是陪着粉丝度过了欢乐的八周。店长nim和新星下台一鞠躬,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接档的《Alice》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便利店新星》完结收视破新高!池昌旭、金裕贞迎来更甜大结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