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eri上传女团99line三人照片,原来她们的友情是这样开始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0) 1024次浏览 0个评论

8月10日,女团Red Velvet成员金艺琳Yeri在自己的SNS上传了,女团99line三人的照片,照片中WekiMeki金度延、April李娜恩用三人三色的魅力吸引了大家的眼球。51韩团小编不得不说yeri的人缘真的好,果然美女都是好朋友,那么金度延、李娜恩跟金艺琳是怎么认识的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最近的网络节目中,她们也介绍了三人友情的契机、April娜恩说:“我和WekiMeki度延是高中同学一直很亲近,后来就把度延介绍给了Yeri,三人就这样亲近起来了。”,李娜恩金度延还都是长身美女line呢,这就是拥有发光美貌的99line的认识过程!美女妹妹们就要一起玩呀!

51韩团小编觉得,椰梨妹妹的人缘真的好棒,认识好多漂亮姐姐妹妹,和朋友相处超好,yeri的人脉网络房也在不断的增加新的朋友,其实说实话,小编是打心底里嫉妒的,同样是99年,这三位为什么这么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eri上传女团99line三人照片,原来她们的友情是这样开始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