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照顾舞者举动超暖心!Red Velvet舞者感动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7) 1236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与Red Velvet Irene&瑟琪一起表演的舞者通过 Instagram 上传了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是高价的无线耳机和保护壳。

舞者补充说:「 每次有活动的时候姐姐都会这样为舞者着想、照顾着我们,能够一起工作非常幸福也很感谢」,并标记了 Irene 的 instagram 帐号。

Irene 是为了向第一次参加小分队的舞蹈演员们表达谢意而准备的礼物。网友看见纷纷留言:「是 pro .. 真的好大方!」、「Irene的心好温暖 ㅠㅠ」

据悉,每次演唱会结束时,Irene 都会为舞者、表演者们准备睡衣、维生素,甚至还有饱含心意的手写信。

平时性格温馨细腻的 Irene,不仅对成员,对工作人员也非常照顾的事情在圈内非常有名。

虽然是因为工作才见面的关系,但是 Irene 对待一起工作的舞蹈演员们的温馨美谈赢得许多网友的掌声,让人不禁叹道:「会成功不是没有原因的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照顾舞者举动超暖心!Red Velvet舞者感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