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 雨琦自曝韩文老师是金秀贤?公开韩文超强实力秘技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7) 1725次浏览 0个评论

KBS 2TV新播出的综艺《Quiz上 的 Idol》由多国籍成员组成的 K-POP 偶像们为了成为智力竞赛冠军而展开的激烈智力竞赛,郑亨敦和张圣圭确定担任该节目的MC,偶像们的智力与口才让观众非常期待。

继第一集嘉宾 Seventeen之后,第二集嘉宾是由 Cube 所属的BTOB、Pentagon、CLC、(G)I-DLE出演,从出演名单公布就备受关注。

特别是 BTOB 舞蹈担当 Peniel 已经在韩国生活超过 12 年,Pentagon 的 饶舌担当 YUTO 在韩生活 7 年,CLC 主唱 SORN 则在韩生活 8 年,而 (G)I-DLE 领舞雨琦在韩生活经历为最短 4 年。

其中雨琦虽然在韩国只有生活短短4年,但韩文实力却受到许多人的称赞,雨琦也透露精通韩文的秘密,让摄影棚的所有来宾非常惊讶。

雨琦说:「我的韩文老师是『来自星星的金秀贤』,当时《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非常红,自己也是这部戏的粉丝,因此看了这部戏开始学习韩文」

公开了和最近出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金秀贤特殊的缘分,让其他人听了对于韩剧的影响力感到相当惊奇。

雨琦还说:「要和 Pentagon 的 YUTO 吵架的话,我一定是百战百胜」突然挑衅了韩国生活的前辈 YUTO,让所有人捧腹大笑,MC郑亨敦也认证:「每次见到雨琦,韩文实力都在提升,真的很惊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 雨琦自曝韩文老师是金秀贤?公开韩文超强实力秘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