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BC every1《一周的偶像》迎来9周年生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829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MBC every1《一周的偶像》迎来9周年生日。《周偶》于2011年7月23日首播,有着“偶像必修综艺节目”之称。BIGBANG,防弹少年团,BLACKPINK,TWICE,SEVENTEEN等艺人都参与过其中。

MC银赫和光熙默契配合,不断挖掘出演偶像潜在的才能和魅力,不仅让粉丝们对自己的爱豆更加了解,也留下了很多令人津津乐道的精彩瞬间。银赫表示因为粉丝们的努力支持,《周偶》才能走到今天,迎来9周年。光熙也表示,多亏爱豆和粉丝们的关爱,《周偶》才能长寿。9周年生日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BC every1《一周的偶像》迎来9周年生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