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 代言爆争议!知名品牌合作令粉丝反弹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216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与各大品牌的联名商品接二连三释出,从交通卡、鞋子、汽水、到冰淇淋等各大品牌皆邀请 BTS 代言合作,可说是厂商们炙手可热抢着要的一块宝。

厂商们看中了防弹极高的商业价值,想从中获利,而在这次联名合作的 Baskin-Robbins 冰淇淋品牌则让粉丝感到相当不满,爆发争议。

Baskin-Robbins( 美国31冰淇淋)为全球知名连锁冰淇淋品牌,证明了防弹的全球影响力,这次合作推出的 BTS 7 Cake,包括7种 BR 人气口味:牛奶巧克力、黑白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蓝莓芝士、爆炸糖+樱桃果酱、杏仁巧克力、香草奥利奥、草莓。

然而,从蛋糕的价格便引起争议。Baskin Robbins 将BTS 7 蛋糕价格定为26000韩元,虽和其他冰淇淋蛋糕价格差不多,实际含量却比其他蛋糕少很多。

除蛋糕价格比较贵之外,周边商品还需另外购买,让粉丝心理感到相当不平衡,感觉被当「盘子」,无论是作为粉丝或消费者都感受不佳。

为此 31 冰淇淋出面回应:「 7 种不同形状的冰淇淋块采用手工制造方式,制造成本比一般产品高,而且是只有3万个的限量产品,因此价格稍微来得高。」对此说法有粉丝表示:「绝对不买单」

而事实上该款合作蛋糕在开卖后就迅速售罄,可见 BTS 的号召力的确不容忽视。也有网友认为这种事情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无法去定义谁对谁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 代言爆争议!知名品牌合作令粉丝反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