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遐怡回应为什么选择了AOMG公司,SOMI新曲 点击量突破630万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1382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李遐怡《ELLE》杂志八月刊画报公开,采访中,李遐怡就为什么选择了AOMG公司做出了回应:“与YG公司合约结束后,最先伸出手的就是AOMG公司,和Code Kunst 一起吃饭的时候感觉气氛很愉快,对所属艺人表现出了热爱和亲切感,另外因为AOMG公司社长是朴宰范,所以产生了信任感,他可以理解我的音乐。”李遐怡还表示:“我现在计划努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且跟随我的选择,在更晚之前先挑战,以后才不会后悔。”

23日上午,SOMI新曲《What You Waiting For》youtube MV 点击量突破630万次,在Melon,Genie和Bugs等各大音源榜单稳居前列,还在印尼,泰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等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 KPOP排行榜位居前五,受到了全世界粉丝们的喜爱。恭喜SOMI!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遐怡回应为什么选择了AOMG公司,SOMI新曲 点击量突破630万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