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误会的女子明星足球队,女团爱豆发文澄清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101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被误会的女子明星足球队,起因是名为fc.rumor的足球同好会公开了以女明星组成的女子足球队,后来有粉丝翻出此同好会还有其他男明星成员,于是出现了女明星是为了接触男明星才组队的大量黑帖和恶意留言。事实上男子队和女子队根本0接触。(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子足球队成员之一的吴夏荣发的澄清

网友:大量女明星为了接触男明星才组队?女爱豆还真的不一定看得上你哥哥、这种造谣真无语、人家爱踢球组个队,一定要乱造谣这些东西干嘛、姐姐们实惨,不过感觉造谣的应该很多也不是这些男爱豆的粉丝吧、人家女明星爱踢足球组个足球队咋了,有些人真的不至于思想这么龌龊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误会的女子明星足球队,女团爱豆发文澄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