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下周Running Man嘉宾超吸睛!光洙比IZONE员瑛大19岁成叔叔辈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0) 204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SBS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公开了下周的最新一期节目预告,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吸引了网民的注意。

在最新一期的预告影片中,公开的嘉宾均为爱豆出身的艺人,他们分别是Sistar-韶宥、IZ*ONE-员瑛、Weki Meki-度延、(G)I-DLE-雨琦、Lovelyz-美珠和帝国之子-桐俊,堪比一片「花田」!

由嘉宾和主持人的衣服颜色推断,IZ*ONE员瑛应该是和主持李光洙被分为一组,在影片中,员瑛站在身高达一米九的光洙旁边也一点都不显矮,更有网民指光洙反而「变矮」了!

另外,让网友们最为惊讶的是,85年生的光洙和04年生的员瑛年龄原来相差了19岁之多!让光洙成功由「欧巴」辈变成「叔叔」辈了~

在看到预告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员瑛真的好可爱ㅠㅠ腿怎么比我还高ㅠㅠ」、「站在员瑛身边完全不觉得光洙有多高」、「度延 员瑛 光洙 三个人都好高啊」。

除此之外,嘉宾们之间的奇妙关系同样受到网友们的关注!首先,韶宥是员瑛的同公司前辈,也是「Produce」时期的导师;美珠是IZ*ONE队长恩妃的同公司前辈;度延是「Produce」系列前辈,也是IZ*ONE惠元的好友。

看来这一期的《Running Man》肯定又可以留下许多的名场面啦~!7.26大家记得一起死守本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下周Running Man嘉宾超吸睛!光洙比IZONE员瑛大19岁成叔叔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