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日本新专Oricon单曲日榜一位,累计销量突破900万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0) 1226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日本新专Oricon单曲日榜一位…累计销量突破900万

TWICE于7月8日发行的新专辑《Fanfare》在7月8日的Oricon日间单曲排行榜上荣登榜首,聚集了超高人气。

《Fanfare》在日本Line Music Top100 周榜(2020.06.17 ~ 2020.06.23)中占据了一位。这次的新曲以活泼的歌词和旋律为特征,让人感受到TWICE特有的明朗和充满希望的能量。

以9日下午为基准,专辑出货数为25万7306张,连续10次获得了白金认证。最近,韩日的累计唱片销量创下了惊人的数值,证明了其K-POP代表女团的地位。 韩国专辑销量达526万张,再加上在日本发行的10张单曲和专辑出库量382万张,创下了900万张以上的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日本新专Oricon单曲日榜一位,累计销量突破900万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