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荣登2020上半年美国销量一位55万张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0) 91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荣登2020上半年美国销量一位55万张。(51韩团 原创文章)

TOP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专辑《MAP OF THE SOUL:7》成为2020年上半年在美国当地销量最高的专辑。

韩国时间10日,根据尼尔森音乐发表的统计结果等显示,MAP OF THE SOUL:7在美国当地共售出55万2000张唱片,位居专辑总销量排行榜TOP10的榜首。

防弹少年团还凭借这张专辑登上了实体专辑排行榜TOP10的榜首。在该排名中,MAP OF THE SOUL:7的销量为52.8万。

据此,MAP OF THE SOUL:7的总专辑销量中96%是CD等实体专辑销量。MAP OF THE SOUL:7事实上1成为了2020年上半年的”Half Million Seller”。

另外,7月10日凌晨4时58分左右,16年10月发行的防弹少年团第二张正规专辑《WINGS》主打曲《血汗泪》MV点击次数突破6亿。继《DNA》、《Boy With Luv》(Feat. Halsey)、《FAKE LOVE》、《FIRE》、《MIC Drop》(remix)、《IDOL》后,《血汗泪》成为了第七首破6亿MV。恭喜防弹!恭喜血汗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荣登2020上半年美国销量一位55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