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开兰博基尼2020新款的,01年生19岁女爱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12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3月29日《I AM SOMI》预告中开车亮相的全昭弥,兰博基尼2020新款,原来Somi都有驾照了吖,果然是豪车配漂亮MM,据悉该车型是兰博基尼SUV车型“Urus”,金额约2.56亿韩元起。(51韩团 原创文章)

开兰博基尼2020新款的,01年生19岁女爱豆!

网友:所以真的别担心别人的生活了,请多多关心自己吧、你要是看了她的个综,只会羡慕死她签了好公司、妹自己solo出道,在黑厂哥哥们都宠着她、01年的somi已经靠自己开上兰博基尼了…别人的19岁,我只配拥有兰博基尼5元代金券。

相关阅读:《这是16岁的身材?JYP愣是没有让她女团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开兰博基尼2020新款的,01年生19岁女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