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爱豆文化程度低,不配为N号房受伤害女性请愿?她这样回复!

MOMOLA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3-30) 1216次浏览 0个评论

INS被留言称妍雨文化程度低,不配为在n号房间受伤害的女性请愿,她给了这样的回复,引发韩网友的热议。妍雨去年11月退出MOMOLAND,留在所属公司专心做演员。(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关学历什么事啊,只要是有良知的人,都会感到愤怒吧、没错,这是作为人的愤怒,在这种没人性的话题下他竟然在嘲笑学历、就这件事来说我真的觉得她了不起、南韩站出来说话的女艺人都要比个赞、只会拿学历来歧视别人,但是再高学历的进了N号房当会员也只是垃圾、评论那人不会是n号房里的其中一位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爱豆文化程度低,不配为N号房受伤害女性请愿?她这样回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