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net《韩国好声音》将于今年上半年播出,时隔7年回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1) 1282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韩国好声音》将于今年上半年播出,时隔7年回归,2月2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Mnet时隔7年的选秀节目《韩国好声音》将以《韩国好声音2020》的形式回归。该节目是正式购买荷兰节目《THE VOICE》形式制作的韩国版本,由韩国最优秀的音乐人组成教练组,只用声音选拔队员,将其变成最佳演唱者。该节目将从3月2日开始接受报名,于今年上半年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为什么我想笑、我能等到一个iu么、韩国真的实力歌手很多,专注唱歌,唱功很厉害、最后不会组成一个团出道吧、Mnet:致力nh选秀事业一百年、时隔七年啊、mnet:永不放弃选秀、时隔七年了,年了那是中国先有的好声音,还是韩国,还是什么、正式购买荷兰版权制作的,应该最初是荷兰那边的节目吧、the voice是荷兰的、Ment你可别再做假了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net《韩国好声音》将于今年上半年播出,时隔7年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