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没申请延期入伍,胜利将于3月6日服兵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1) 749次浏览 0个评论

胜利将于3月6日作为第6步兵师新兵教育队入伍。

韩媒Sports Seoul独家报导,据相关人士透露,胜利将会在3月6日作为第6步兵师新兵教育队正式入伍,而他目前正在低调地准备服兵役。2月4日,兵务厅已向胜利发出入伍通知书,而他在没有申请延期入伍的情况下选择如期服兵役。

原本计划去年3月入伍的胜利,却因卷入多宗案件如性买卖、贪污、拍摄和散播非法影片等,而该事件被誉为娱乐圈最黑暗的「Burning Sun事件」内幕。当时被迫推迟入伍的他,即使现在也仍身陷赌博、违法换汇等诉讼,但入伍后还是会照样被处理,只是案件将会移交到军队检察院和军事法庭。

不少人担心诉讼案件交给军事法院后,很有可能会更换调查主体,调查速度也会减慢,甚至是出现不公平的判决。对此,兵务厅强调:「将与检察机关积极合作,争取在判决中保持一贯性和公正,并考虑到民间法院对相关案件的判决结果等进行过程,使审判得以进行。」

对于胜利是否真的在3月6日入伍,至截稿为止还未有官方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没申请延期入伍,胜利将于3月6日服兵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