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被选为杂志《Billboard Korea》2号封面艺人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1) 1202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被选为杂志《Billboard Korea》2号封面艺人,2月2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杂志《Billboard Korea》公开了GOT7为其拍摄的封面。此次杂志以特辑的形式进行了深度的构成,将展示组合从出道到现在的成长故事,共长达30多页。(51韩团 原创文章)

Billboard Korea方面表示:“此次杂志收集了组合14张专辑(迷你专辑、正规专辑)的评论和各成员的主要活动及舞蹈表演等,6年间的活动一目了然。”

网友:同样都是爱豆团体,高赛文好像是我见到第一个热评全是团粉的、这个是一本英文版一本韩文版的、这个真的好强我还是得来感叹、杂志拍的效果超好!继续冲吧我们小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被选为杂志《Billboard Korea》2号封面艺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