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终离开SM的练习生Lami?那么新女团门面会是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200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最终离开SM的练习生Lami?因为新开了个人INS,不少人说这是Lami的ins账号,和Lami妹妹关系很好的慧仁也关注了这个账号,而在SM没有出道一般不可以开个人SNS,希望plmm没有离开。(51韩团 原创文章)

最终离开SM的练习生Lami?那么新女团门面会是谁?

网友:如果是,那基本上就是离开了,好可惜、既然sm肯放她走,就说明新女团肯定还有新门面呀,傻冒家最不缺门面了、sm到底什么时候出新女团?昨晚刚听的传闻说lami和高恩离开了sm,我还不信的,现在还真有点相信了、说不定傻帽这次破例了呢,未出道的可以开通社交账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终离开SM的练习生Lami?那么新女团门面会是谁?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