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真的要来了?MNET一方澄清:正考虑制作中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1616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8月播出的MNET女团争霸赛《Queendom》获得非常大的回响,虽然一开始被网民批评消费女团们的形象,甚至是在处于《Produce》系列节目排名造假的风波中播出,但该节目依旧成为热门话题哦!

参与《Queendom》比赛的女团和歌手包括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和(G)I-DLE,而经过大约三个月的激烈竞争后,获得第一名的组合为MAMAMOO!

节目PD曾在受访时被问到是否会制作第二季的《Queendom》,更有传闻即将筹备男版节目《Kingdom》哦!当时PD表示正在考虑中,没想到今早就有媒体报导《Kingdom》已确定要制作,预计在8月份正式播放!

根据韩媒的报导,MNET将打造男版《Queendom》,也就是大家所期待的《Kingdom》节目,而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是确定的事项了,有望在今年8月播出。

对此,MNET表示的确是有在考虑制作第二季节目,但目前仍未确定参与的是男团或是女团哦!这么一说,第二季很有可能是《Queendom 2》,或是众所期待的《Kingdom》呢~ 童鞋们只能等待官方消息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真的要来了?MNET一方澄清:正考虑制作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