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una演唱的《Forest》OST《Take Me Now》将于今日公开

f(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847次浏览 0个评论

Luna演唱的《Forest》OST《Take Me Now》将于今日公开,2月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f(x)Luna演唱的KBS2水木剧《Forest》OST Part.1《Take Me Now》将于韩国时间5日中午12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她独有的婉约感性的演唱风格,将进一步提升观众对剧情的投入度。此次OST发行是她转入现所属社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备受期待和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看剧的时候就觉得好好听噢,原来是月神!Luna一定值得这份期待!主唱大人冲呀!朴善怜个高!此生守护fx、月神好久不见,期待我们主唱大人!好开心见到她、她去了新的公司了吗、期待luna,朴善怜脆骨、我的luna~好久不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una演唱的《Forest》OST《Take Me Now》将于今日公开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