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BC网剧《XX》OST演唱阵容公开,宣美、郑在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5) 3725次浏览 0个评论

MBC网剧《XX》OST演唱阵容公开,宣美、郑在元,2月5日,MBC网剧《XX》表示:“宣美演唱的OST《Gotta go》和郑在元演唱的OST《Fixx me》将从6日开始陆续公开。”《Gotta go》是宣美出演的预告片中插入的歌曲,节奏感十足的音效和魅惑感,展现了她独一无二的音色。郑在元演唱的《Fixx me》凸显了其温柔感性的嗓音,将提升观众们对剧情的投入感。(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炒鸡期待了,宣美ost大发!是不是hani的那个网剧、哇还能在这里看见在元呢、所以现在是只有两集嘛?这位小哥声音真的超温暖超疗愈 ~begin again3 了解一下、一首ost而已居然准备了编舞还有视频,姐好努力用心宠粉、我大概刷的时候以为他们俩公开了、第一眼我以为公开恋情了…吓死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BC网剧《XX》OST演唱阵容公开,宣美、郑在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