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彩瑛电话号码外泄,是应该感到羞愧的行为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6) 1339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彩瑛电话号码外泄,“是应该感到羞愧的行为”,1月26日TWICE成员彩瑛通过官方ins公开了自己正在遭遇因电话号码外泄而产生的伤害和苦恼之中,以下为彩瑛ins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什么话都没说,一直等待着你能自己离开,但现在似乎已经是极限了。

也可能会变成没有任何意义的11个数字,没有丝毫关怀和尊重的通过一个人上传到网络的瞬间,我的电话开始被各种来电和短信刷爆,承受着这些我本不必去承受的苦痛。而这样的问题不仅发生在我身上,还在我珍贵的成员们,以及我们公司的其他爱豆们身上。

说没有任何其他想法,包装成关心和喜爱,发来的行动以及来电会给多少人带去不安和疲惫,成为让他人很辛苦的事情,请再多思考一下吧。

也请不要用这样紧紧地包装,而连累那些健康正直的给予我们关心,支持和喜爱的粉丝们也遭受辱骂。

我并不是因为这样的问题就会轻易动摇的人。也并不是因为压不住自己的火而写下的文字。我只是想严格告诉你这样的行为是错误的。是应该感到羞愧的行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彩瑛电话号码外泄,是应该感到羞愧的行为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