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方时赫代表当选美公告牌Power List,作为音乐产业领导人受到认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26) 1025次浏览 0个评论

方时赫代表当选美国公告牌“Power List”,作为音乐产业领导人受到认可!美国权威音乐媒体Billboard评选了在全球音乐产业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并于当地时间23日通过官网公开了评选结果“The 2020 Billboard Power List”,其中BigHit Ent.方时赫代表获得“Management”部门奖项。(51韩团 原创文章)

Billboard评价方时赫代表为:“在韩国引领了爆发性的产业多样化”,同时说道:“2019年的防弹少年团继续了他们全球性的成长,成为披头士以后,1年中3次摘得Billboard200榜单1位的首个组合。防弹少年团之后他推出了新人组合TXT,并取得了在Billboard世界专辑榜单中占据1位的好成绩,同时收购了榜单成绩亮眼的女团GFriend所属的Label–Source Music,出品了手游《BTS World》,2019年仅上半年便达成了1亿7200万美金(约2000亿韩元)的销售额。”

网友:芳芳你要有点心,最主要的是多给防弹上点心。别天天只想着吃了、都是防弹的功劳、请对防弹少年团上点心、方方一定要对你们的top防弹好一点、方时赫你给我记住你自家孩子只有两个、请给你的嫡长子多一些疼爱吧方胖、好好对防弹你个死胖子、方时赫你记住,功劳是防弹的,你自家的孩子只有大师兄贤哥,防弹和师弟小档,没有别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方时赫代表当选美公告牌Power List,作为音乐产业领导人受到认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