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LAND成员自爆组合作假,成员与所属社各执一词

MOMOLA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1132次浏览 0个评论

继《PRODUCE X 101》、《偶像学校》等选秀节目被曝光造假后,Mnet又有一档选秀节目被爆料造假,这次被爆料的是选出MOMOLAND组合的《SURVIVAL MOMOLAND》,而爆料人正是MOMOLAND原成员DAISY。(51韩团 原创文章)

根据DAISY的爆料,她原本已被淘汰,但经纪公司却告诉她,已经被内定成为MOMOLAND的一员,且公司将安排她在MOMOLAND第一张专辑活动结束后就正式加入MOMOLAND。对于DAISY的爆料,MOMOLAND的经纪公司表示,承认DAISY被淘汰后向她提议过加入MOMOLAND,但经纪公司也同时强调,此举是为了让MOMOLAND这个组合更加完善,并不能说是「作假」。

DAISY更爆料,经纪公司还将《SURVIVAL MOMOLAND》节目制作费,以欠款的形式分摊给了MOMOLAND成员,光她一人的欠款就高达七千万韩元。虽然MOMOLAND最近才刚以六人组回归,但仍旧没有看见DAISY的身影,从去年2月到现在,她与经纪公司的矛盾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且这一年中没有参与过专辑活动,事实上,DAISY正在办理解除合约的手续。

CJ对《SURVIVAL MOMOLAND》爆出的一系列丑闻表示,该节目是外包给MOMOLAND的经纪公司制作的,Mnet跟CJ对成员选拔以及制作费相关问题一概不知情。面对DAISY突如其来的爆料,的确吓到了不少MOMOLAND粉丝,同时也将Ment跟CJ再度卷入「作假」疑云,双方的矛盾还在进行中,目前仍属于成员与所属社各说各话的部分,希望事情可以赶快解决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LAND成员自爆组合作假,成员与所属社各执一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