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部分成员有望结成Unit组合活动,粉丝希望维持组合重启活动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1415次浏览 0个评论

X1部分成员有望结成Unit组合活动,1月8日据报道,X1解散后,部分X1粉丝表示“请求敦促想要活动的X1成员组成新组合。”,“依然有很多粉丝希望维持组合重启活动。支持对活动重启持积极意见的所属社们。对于以后想要持续进行组合活动的成员构成的新组合,出道时会给予全力支持。”(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演艺界相关人士消息,X1成员中有意愿进行Team活动的成员们正在积极讨论结成限时Unit活动组合-企划组合。

网友:不要再溜粉了求求了,我们真的想要他们回来、孩子们再一起出道吧,一定会支持你们的,实在是不相信狗华能丫丫好的资源啊、跨公司感觉很难啊、卑微求曹承衍solo、组合什么形式都好,请活动!请登上舞台吧、是限定的还是和正常团体一样啊?下场的,解散新闻看了吗?说的是因为有公司坚决不同意继续活动,所属社之间意见不一致,才解散的。就算重组了,也是同意继续活动的公司旗下的成员重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部分成员有望结成Unit组合活动,粉丝希望维持组合重启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