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方面已刑事起诉TWICE娜琏跟踪狂,提出禁止接近临时申请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868次浏览 0个评论

JYP方面“已刑事起诉TWICE娜琏跟踪狂,提出禁止接近临时申请”,1月8日JYP就跟踪狂曾同乘航班试图接近TWICE成员林娜琏一事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好,这里是JYP。

我司于8日正式向江南警察署以妨碍公务罪(刑法第314条)刑事起诉了跟踪TWICE成员林娜琏的跟踪狂。

同时7日也完成了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的禁止接近临时申请。

之前我司已经数次警告过跟踪狂本人,绝对不要再接近娜琏。尽管如此,跟踪狂本人一直对此视而不见,直到本月1日,他登上了成员们结束海外日程回韩国的飞机,再次试图接近娜琏并在机舱内引起了很大骚乱。

我司在采取上述措施的同时,为了确保艺人的安全,将继续采取强度最高的所有措施。

网友:jyp一定要保护好娜琏啊、twice最近发生了好多事,请让她们安安全全快快乐乐的吧、JYP还是让能人信任的公司、jyp一定要照顾好兔牙,我们兔牙超甜的、请jype还有韩国人好好保护我们小脸、简直就是变态,你谁啊以为人家那么好看的女生会喜欢你、我都不敢想那次航班姐姐们得吓成什么样天呐、漂亮妹妹做错了什么?就因为长得好看就要被骚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方面已刑事起诉TWICE娜琏跟踪狂,提出禁止接近临时申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