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迈向中文十级!润娥晒汉语水平考试合格成绩!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1005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润娥于2015年接下首部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长时间在当地拍摄期间与当地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相处,让她学会了少许的中文。随着电视剧的人气高涨,润娥到中国宣传等活动也相当频繁,没想到这让她下定决心要学新语言,还请了老师好好地学习中文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6日,她透过个人SNS晒了一张截图,并写道:「去年的挑战。新年的好消息。合格。」原来润娥悄悄地去考了中级汉语水平考试,在2020年获得合格的好成绩!

一直固定学习中文的她,曾在去年报考了初级考试,虽然第一次是因一分之差而失败,但润娥并没有气馁,重考了一次就合格啦~ 这次她努力挑战中级考试,还一次性就PASS,完全是语文天才呐~ 看到有考试日期为2019年12月1日,她在百忙当中也很认真学习和考试,值得赞赏。

润娥的中级汉语水平考试合格消息,不仅在中国微博获得关注,连韩国媒体也报导了此事!韩国网民纷纷大赞她努力学习新事物,即使非常忙碌也很积极地上课和考试,网民们本身也感到羞愧呢~ 不但如此,她的考试成绩也登上微博热搜第三名,中国网民则称赞和感谢她认真学习中文。

若润娥计划要考高级汉语水平考试,据悉一共有6级之多哦!若真的考完了,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中文十级」林润娥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迈向中文十级!润娥晒汉语水平考试合格成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