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慧彬结婚了,唯美婚纱照初公开,大两岁暖男丈夫现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118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演员全慧彬在2002年与赵银星、吴涟序以女子三人组合LUV成员的身份出道,2005年,凭藉在青春喜剧电影《梦精记2》中扮演的侠义可爱的方秀妍走红韩国娱乐圈,出众的舞蹈实力也使她成功跻身韩国一流Dance歌手的行列。(51韩团 原创文章)

尔后全慧彬便转而在演员路上前进,演出作品包括《Healer》、《又,吴海英》、《为何那样,奉尚先生》等,2019年也出演了《Leverage:诈骗操作团》。

在2017年时全慧彬承认与男演员李准基已交往1年,但在同年8月25日和经纪公司确认后,两人已经分手。之后全慧彬与圈外男友交往,并在去年12月结婚啦!

全慧彬的婚纱照也在近期公开。婚纱公司Happy Married Company方面对外公开了全慧彬去年12月7日在印尼峇厘岛举行婚礼的照片。

照片中全慧彬身穿洁白的婚纱,展示了美丽的身姿,带着世界上最幸福新娘的笑容,新郎的样子也在照片中悄悄出现。另外,全慧彬的新郎是比自己大2岁的圈外人,两人是经朋友介绍相识,恋爱1年后结婚,婚礼以简朴的方式进行,只有家人和友人参加。

全慧彬在婚礼当天也在IG上写道:「他拥有优秀的人品,与我有很深的共鸣,在一起时感受到更大的幸福和安全感,所以决定结婚,为了彼此一生。」

看到全慧彬找到相知相席的另一半真的太开心啦!希望全慧彬跟新郎能够幸福长久的走下去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慧彬结婚了,唯美婚纱照初公开,大两岁暖男丈夫现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