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粉丝针对YG进行抗议活动,要求增加组合活动曝光率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66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粉丝针对YG进行抗议活动,要求增加组合活动曝光率,12月16日据报道,今日在首尔YG娱乐公司大楼附近有一辆装有LED的卡车在附近徘徊,卡车上LED屏幕反复播放着粉丝提出的“BLACKPINK组合1年回归2次以上-履行约定的Solo计划-增加组合韩国国内节目曝光率-参加年末典礼及舞台”等要求事项。(51韩团 原创文章)

实际上组合在《KILL THIS LOVE》之后一直没有回归。目前,组合正集中于日本及美国等海外活动与巡演。不仅如此,自JENNIE的《SOLO》之后,一直备受期待的ROSÉ-智秀-LISA的SOLO专辑也是杳无音信。最终粉丝们直接向YG提出了令组合进行活跃活动的要求。

网友:想听金智秀唱抒情歌、我才发现bp居然连正规专都没有,yg在干嘛、真的该回归了!一年回归一次的大势女团……YG真的有病、虽然blackpink确实实火,但总不回归真是说不过去了,赶紧把四个姑娘放出来、墨真的很惨了,出道这么多年连一张正规专都没有,今年更是一个综艺都没有,一个年末舞台都没有,出道后总共就十来首歌,我感觉找不出比墨还惨的组合了,别家就算组合不回归至少有年末舞台吧,这个我们都没有!哪个公司的艺人上节目需要自己联系节目组的?惨还是金智秀惨、真服了,实力又好长得又好业务能力又超棒,咋想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粉丝针对YG进行抗议活动,要求增加组合活动曝光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