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九拉、安英美等获得《2019 MBC演艺大赏》最佳情侣奖候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2048次浏览 0个评论

金九拉、安英美、Henry、旗安84等获得《2019 MBC演艺大赏》最佳情侣奖候补,12月16日,《2019 MBC演艺大赏》通过TikTok公开了观众直接选出的“年度最佳综艺节目奖”和“最佳情侣奖”等两个部门候补。(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最佳情侣奖”由《偏爱-转播》徐章勋&BOOM-安在焕&金圣柱-金炳铉&金济东,以及《闲着-干嘛呢?》朴多芬&郑海顿,《姐姐家的-沙龙》曹世镐&洪贤熙,《我独自-生活》Henry-旗安84等历代级的有力候选人组成,今年谁将成为最佳情侣呢?备受期待!

“年度综艺节目奖”候选中,有《帮我找-房子吧》-《我独自-生活》-《闲着-干嘛呢?》-《Radio Star》-《蒙面-歌王》-《越线的-家伙们》-《全知干预-视角》-《偏爱-转播》共8个节目入选。

该颁奖典礼将于韩国时间29日晚8时45分播出,“年度最佳综艺节目奖”和“最佳情侣奖”观众投票截止直播当日,结果将在现场公开。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九拉、安英美等获得《2019 MBC演艺大赏》最佳情侣奖候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