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个人YouTube频道被骇客攻击,全部影片遭删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112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叙俊今年7月开通个人YouTube频道《Record PARK’s》 ,不到两天就已经累积超过11万人的订阅者了!不时会上传拍摄花絮、日常生活影片的他,没想到在9日上午发现频道视频无法登入,而里面所上传的影片全被删除。(51韩团 原创文章)

10日,朴叙俊所属经纪公司透过官方SNS发布YouTube频道运营中断的消息,表示在9日上午发现切断管理者访问,以及删除登载物等被骇客攻击的活动。公司已立即向YouTube总部要求恢复频道,并采取骇客攻击的措施。对于造成不安的非法骇客行为,公司也将正式委托网络调查队进行调查,而等待事情的确认和了解之前,将停止运营频道。

小编点入了《Record PARK’s》的页面,发现所有的内容已消失,处于空着的状态。不过,在「社群」页面还是有朴叙俊之前上传的照片和文章,算是没有完全遭骇客洗空帐号。

对于自己的个人YouTube频道被骇客侵入删除影片,朴叙俊在个人IG上传公司的官方声明,也难过地写道:「像是回忆都被删除了,感到很心痛。希望没有第二次的伤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个人YouTube频道被骇客攻击,全部影片遭删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