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获Spotify11亿次流媒体,创K-POP女团最高纪录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038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获Spotify11亿次流媒体,创K-POP女团最高纪录,12月10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于当地时间5日发表的“Spotify Wrapped 2019 Global K-Pop Top Lists”中,BLACKPINK获“Most Streamed K-Pop Artists”2位,创K-POP女团最高纪录。(51韩团 原创文章)

今年一年里,组合的歌曲仅在Spotify上就播放了11亿次,《Kill This Love》为2.33亿次,《Kiss and Make Up》为1.721亿次,《DDU-DU DDU-DU》为1.089亿次, 《Don’t Know What To Do》为 6850万次。特别是《Kill This Love》在韩国时间4月5日下午2时,流媒体流量最高达到65万5350次,各个数据相比去年都大幅度上升。证明了组合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获Spotify11亿次流媒体,创K-POP女团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